女王杯迪米惊险逆转 特松加爆冷完败无缘八强

2017-06-22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王杯迪米惊险逆转 特松加爆冷完败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ATP500赛德国哈雷草地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鏖战三盘以4-6、6-3和6-4逆转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贝纳特乌,惊险晋级八强。而5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则加入到了被爆冷者行列中,他以两个4-6不敌上周在荷兰赛中夺冠的卢森堡老将穆勒。

迪米特洛夫在今年澳网赛中杀进了四强,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有两个单打冠军入账,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他的状态有些低迷,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11位,本站比赛他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美国选手哈里森,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7位的法国资格赛选手贝纳特乌,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胜2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开局的状态显得有些慢热,尽管在本盘轰出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也保持在90%以上,但是在关键分上他的表现不及对手,贝纳特乌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4%,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迪米特洛夫的优势更加明显,他在本盘轰出了7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8%,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6分钟。

迪米特洛夫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选手科基纳吉斯与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卢森堡重炮穆勒,后者上周刚刚在荷兰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ATP赛事单打冠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特松加3胜1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穆勒开局之后展现出来非常不错的状态,他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95%,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勒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在本盘轰出了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高达75%,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卢森堡老将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

穆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选手汤普森与美国大炮奎雷伊之间的胜者。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美国选手唐纳德-扬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本站比赛可谓冷门迭爆,至此头号种子穆雷、2号种子瓦林卡、3号种子拉奥尼奇以及5号种子特松加均已经被淘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