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将替补控卫弗雷泽送往奇才 换得52号选秀签

2017-06-22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鹈鹕将替补控卫弗雷泽送往奇才 换得52号选秀签

根据美联社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最新透露,鹈鹕和奇才之间发生交易,鹈鹕送出控卫弗雷泽,换来一个次轮选秀权。

“知情人透露:鹈鹕后卫蒂姆-弗雷泽已经被交易到奇才,换来第52顺位选秀权,”斯科托表示。

26岁的蒂姆-弗雷泽在NBA征战了3个赛季,但已经流浪过多支球队,包括76人、开拓者、鹈鹕。作为落选秀出身,弗雷泽在NBA还是相当励志的一个球员,只要给他机会,他时常会贡献火爆的助攻数据。比如,他在上赛季有8场比赛助攻都上双,最高的单场助攻次数是14次。

上赛季,弗雷泽为鹈鹕出战65场比赛(35场先发),场均上阵23.5分钟,贡献7.1分、2.7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40.3%,三分命中率31.3%。

在NBA整个职业生涯里,弗雷泽共出战127场比赛,场均打19.7分钟,贡献6.2分、2.4篮板、4.4助攻,投篮命中率40.3%,三分命中率31.6%。

在这个消息曝出后不久,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也证实了这个消息确实是真实的,并且,他表示奇才也还在寻求位置更好的二轮签。

今年NBA选秀被视为是一届“大年”,有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可以选择,目前尚不清楚鹈鹕锁定了哪个目标。之前鹈鹕已经有一个第40顺位的选秀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迈克尔-斯科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