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犯了个愚蠢错误 恒大下半场没什么机会

2017-06-22 09: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佩工:犯了个愚蠢错误 恒大下半场没什么机会

腾讯体育6月21日(文/曾潇) 面对大面积轮换的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原以为有机会摸到胜利,但赵宇豪被罚出场,让胜利的天平完全向恒大倾斜,恒大也顺利的拿下比赛。

但是,佩莱格里尼似乎有点不服气:“今晚的比赛分为两部分,场上11打11的时候我们踢得很好,之后我们有一名球员被罚出场外,在客场作战少打一人,局面非常困难。我们在防守中犯了一个错误,除了这一次,恒大在下半场没什么机会。”

其实,河北华夏幸福也并没有用全部主力应战,拉维奇和姆比亚等球员都坐在替补席上,佩莱格里尼解释称:“这场比赛我派上了可以拿下比赛的11名球员,不可能一套阵容打一年,我们排兵布阵并不是失利的理由,是因为我们犯了错误,愚蠢的犯规,得了红牌。我们这场比赛做出了最正确的决定,我们希望把比赛拖到点球,但我们防守失误了,让对手抓住机会。我的首发11人是我正确的决定,这也是为什么在人数相等的情况下我们踢得更好一些。”

本周末,河北华夏幸福将继续在中超里作客天河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佩莱格里尼又有了90分钟的机会可以复仇。他表态:“周末的比赛,我会从第一分钟开始,就用全力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曾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