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落选赛宁泽涛复出人气旺 赣州现订房难现象

2017-06-22 09: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落选赛宁泽涛复出人气旺 赣州现订房难现象

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 泳锦标赛暨全运会落选赛将在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章江游泳馆拉开战幕,错过此前青岛资格赛的“包子”宁泽涛选择复出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同时也吸引了全 国各地的“包子”粉丝前往观赛,赣州酒店一时出现订房难现象。

赛期四天的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西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章贡区人民政府、赣州市体育局承办,章贡区体育局、章贡区体 育产业管理中心协办,这是章贡区继成功承办2016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后再次举办国家级游泳高端赛事。据了解,本次比赛项目有16个,报 名参加比赛的有来自八一、海军和25个省(市)、自治区的38支代表队,共计1050人。届时,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宁泽涛 等游泳名将将参加角逐,初步估算,本次大赛来赣参赛、观赛来宾将超过2000人。

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章贡区素有“千里赣江第一城”“江南宋城”“宋城博物馆”等美誉,为保障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该区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筹备工 作,成立赛事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竞赛组、宣传报道组、后勤接待组、安全保障组等5个职能部门,每周专项调度赛事工作,力求将每项工作做细做实。比 赛期间,该区在赛事合作酒店安排有交警、公安、食品检查员、导游、医务人员等工作人员,并将在入驻酒店及赛场周边实行交通管制,用精心的服务助力运动员取 得好成绩。

举办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是赣州顺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和推动体育产业的大背景下全民健身的需要。与往年相比,这次大赛增加了国内各大俱乐部群众组,旨 在提升国内游泳运动水平与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纲要》的组织实施,提高大众对游泳运动的认识,带动大众积极参与到本项运动中,同时推动游泳运动走向社会化、 职业化道路,促进体育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为中国体育产业与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做贡献。(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时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