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新星已是男篮篮板王 与大韩组最强悍组合

2017-06-22 11: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岁新星已是男篮篮板王 与大韩组最强悍组合

53-58,在最后一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蓝队遗憾的败北,无缘三连胜。不过胡金秋本场比赛表现依旧犀利,这位年轻的内线全场收获8分10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的三场比赛,胡金秋总共抢下26篮板,数据位列全队第一。毫无疑问这说明一点,胡金秋尽管年轻,却有着无比积极的态度。毕竟众所周知的一点是,抢篮板没别的,就得有足够积极的而态度。卡位,连续起跳,乃至与对手肉搏。

与俄罗斯男篮一战,胡金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次节的一次表现。当时韩德君强攻不中,胡金秋在人堆中强行拔起,摘下篮板后再度拔起,完成二次进攻。这可算是将胡金秋的特点展现到淋漓尽致,我经验可能不如你,技术可能仍需打磨,但论及玩命,我不虚任何人。

上赛季,胡金秋能在广厦出人头地,并成为联赛里最优秀的年轻内线之一,靠的也是这份玩命劲。而如今,他将这份活力带到国家队。同时胡金秋与韩德君这一老一少,一个猛,一个壮且巧,还真是相得益彰,完美互补。

别看功夫熊猫吨位惊人,可论及内线的技巧,不输任何人。昨日一战,韩德君又拿到了18分9篮板,是蓝队阵中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同时也是过去三场比赛里,唯一一位得分全部上双的球员。更有意思的是,韩德君三场比赛总共拿到45分,是这支蓝队的得分王。当得分王与篮板王组成了内线,自然无往而不利。

过去的三场比赛,男篮的后场表现有喜有忧;前场球员的表现也是起起伏伏,倒是内线这对搭档,始终发挥稳定。胡金秋依靠自己的勇猛,致力于帮助球队保护篮板;而韩德君则在进攻端大杀四方,势不可挡。对于杜锋而言,后场与前场,势必需要进一步的调整与加强,倒是内线,已然成为最放心的一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杨威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