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欲送走阿德换前五选秀权 国王或有所行动

2017-06-22 14: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马刺欲送走阿德换前五选秀权 国王或有所行动

2017年NBA选秀大会临近,各队也在加紧运作的脚步,准备有所补强。而2016-17赛季铩羽而归的马刺,看起来也欲有所行动。继此前媒体爆料,他们不排除送走主力后卫丹尼-格林后,近日据多家美媒体透露,全明星级内线阿尔德里奇也有可能成为马刺交易的对象。

据美媒体记者约翰-加姆巴多罗在推特上爆料:“马刺已经开始寻求交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了,他们期待用他得到选秀顺位前五的选秀权。”

无独有偶,美国著名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也在推特上报道了这一消息,不过他得到的消息是,马刺希望能得到今年前十的选秀权,并且他还做出了进一步的透露,据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联盟高管表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或采取行动,他们手中握有2017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五和第10顺位选秀权。

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如是写道:“马刺方面有意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送走,他们希望为此得到排名前十位的选秀权。据一位联盟高管透露,请关注国王,他们或有所行动。”

2016-17赛季是阿尔德里奇为马刺效力的第二个赛季,该赛季他共为圣城出战了72场常规赛,在场均3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7.3分、7.3个篮板、1.9次助攻的成绩单。

值得一提的是,17.3分的得分也是阿尔德里奇自新秀赛季以来的赛季场均最低得分。自加盟马刺两个赛季以来,阿尔德里奇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原本球迷期待他能够继承邓肯的衣钵,但是事实上,在邓肯退役之后,阿尔德里奇并没有真正扛起圣城的大旗。

根据统计,本赛季阿尔德里奇每36分钟的比赛效率为19.2分、8.1个篮板,而上赛季这两项统计分别为21.2分、10.1个篮板。或许正是因为阿德的表现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才使得马刺有了将其送走的想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木子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