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担心丢掉首发?书豪欢迎拉塞尔:我们搭档会很酷

2017-06-22 14: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担心丢掉首发?书豪欢迎拉塞尔:我们搭档会很酷

篮网和湖人的交易,将青年才俊拉塞尔带到了布鲁克林,而作为篮网的控卫,林书豪近日谈到了有关拉塞尔的话题,他承认,当得知拉塞尔被交易到篮网后,自己感到了一些震惊和意外。此外,林书豪表示,他已经和新队友有过了一些交流,并且表示自己和拉塞尔在分享后场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

篮网上赛季取得了糟糕的20胜62负的常规赛战绩,球队需要找到一些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做出一些改变。就在本周,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将布鲁克-洛佩斯和27顺位选秀权送往湖人,而得到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

21岁的拉塞尔被认为是这笔交易的关键,这位昔日的榜眼秀也被视为篮网重建过程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在谈到拉塞尔时,林书豪说道:“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和双能卫在一起打球,我一直非常支持这种类型的后卫,无论我当初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一起搭档,还是和肯巴-沃克一起打球。我和沃克一起搭档是最开心的时光,因为和一个具有活力的人搭档会让比赛变得简单。”

“我对于和拉塞尔分享后场感到非常兴奋,我已经和他取得了联系,我们之间发了一些短信,我们的搭档会是很酷的一件事。”林书豪补充道。

篮网唯一希望的,就是林书豪和拉塞尔之间能产生昔日夏洛特黄蜂队中林书豪和沃克那样的化学反应,那个赛季黄蜂一举站上了季后赛的舞台。林书豪在谈到拉塞尔时表示,自己和他是风格不同的球员,因此他们之间将能够很好的配合和彼此适应。

“我们不是同一个类型的球员,我们很不一样,这也是我认为球队会做出这笔交易的原因。”林书豪说,“我喜欢拉塞尔具有多样的能力,他可以上篮,可以突破对方的防线,他可以投篮,当你具备如此多样的能力时,这会让对方很难防守。”

“我认为拉塞尔真的非常出色,他真的充满天赋,我认为他在洛杉矶打球时,没有将自己所有的潜力发挥出来,而我觉得我们将能够给他提供一个好的环境。”林书豪说道。

2016-17赛季,林书豪因伤只为篮网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获得24.5分钟上场时间的他,可以交出14.5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的成绩单。而拉塞尔上赛季共为湖人出战了63场常规赛,在场均28.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贡献15.6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木子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