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国乒“大胖”梁靖崑爆冷无缘正赛

2017-06-22 15:4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公开赛国乒四将喜忧参半

本报讯 6月21日,国际乒联“白金”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单打资格赛中,四名国乒球员喜忧参半:林高远、孙颖莎、张瑞顺利晋级,备受期待的“大胖”梁靖崑则出人意料地败在中国香港选手彭王维拍下,无缘正赛。

参加了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比赛的林高远近期状态不是很好,尤其是在世乒赛赛场上,在手握多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师兄”许昕淘汰出局。但来到中国公开赛赛场上,林高远状态回勇,资格赛4比1轻取中国香港球员王泰威。两员中国女将孙颖莎、张瑞也分别以4比2、4比0的比分击败森园美咲、加藤美优,双双晋级正赛。

另一场男单资格赛则爆出“大冷”:中国公开赛赛前受到普遍关注的梁靖崑1比4惨败在世界排名300位开外的彭王维拍下,继匈牙利公开赛之后再次止步单打资格赛。赛后梁靖崑表示,之前从未和对手交手过,准备得不够充分,输球给自己敲响了警钟。

至此,本次中国公开赛单打资格赛全部战罢,四名国乒球员共有三人晋级。单打正赛于6月22日开拍。(林 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 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