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家队最强阵容集结在即 备战亚足联U23锦标赛

2017-06-22 16:0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22国家队最强阵容集结在即

本报讯 6月21日,记者从中国足球协会了解到,为备战2017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阶段比赛,新一期中国男足U22国家队将于7月10日在广州展开集训。相比于前几期集训,本次集训无论从球员数量、质量还是后勤保障方面,均有大幅提升。

6月初,中国男足U22国家队曾在湖南组织过一期集训,当时集训招入了30名球员,但因为高准翼、邓涵文两人上调国家队,中甲俱乐部的多名球员没有入队,实际参加训练的只有20人左右,水平也无法代表国内U22年龄段的最高水平。同时,球队主帅马达洛尼要辅佐里皮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上一期集训的直接负责人是里皮团队的另一位助理教练德罗索。

新一期集训目标是备战U22年龄段本年度最重要的赛事亚足联U23锦标赛预选赛,为了打好比赛,此番中国足协除了重新招入高准翼、邓涵文两名国脚之外,也要求各中甲俱乐部尽可能配合、支持球队集训,效力于荷甲特维斯的张玉宁也将以“唯一海归”身份归队。如果一切顺利,中国男足U22国家队将迎来组建之后的“最强阵容”。

在教练组和后勤保障方面,也已经确定将由马达洛尼亲自挂帅,里皮教练团队的体能教练高迪诺也将进队,在体能方面给予球队帮助。

作为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承办国,中国男足U22国家队实际已经获得了决赛阶段参赛资格,但为了锻炼队伍,中国足协自愿参加预选赛阶段比赛,成绩不计入排名。(林 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 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