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大咖齐聚体育之窗媒体俱乐部 畅聊中国排球联赛改革与发展(4)

2017-06-23 13: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2日,“媒体大咖畅聊中国排球联赛”主题论坛活动在京举行,40余位资深排球记者共话排球联赛改革与发展。对此,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排球记者们感触颇多。论坛第一部分议题是“上赛季联赛回顾及新赛季联赛展望”,由北京体育广播资深排球记者杨晓轩主持,中国体育报专项记者苏畅、北京晚报资深排球记者孔宁、央视著名排球解说员洪钢、新浪体育排球记者李昕等媒体代表纷纷畅谈感受,从联赛宣传推广、赛制和运动员转会改革等层面表达了各自的观点。孔宁指出,上赛季联赛虽然亮点多多,但依然有较大的改进空间;未来不妨尝试扩军,并采用“常规赛+季后赛”的赛制,将有助于提升比赛的竞争激烈程度和观赏性。有近20年排球解说经验的洪钢表示,每种赛制各有利弊,赛制稳定才利于联赛的长远发展。在李昕看来,上赛季联赛“更好看、更有新鲜感了”,联赛运营方新赛季可以加强与各俱乐部合作,以更多、更精致的方式进行包装和推广。图为北京晚报资深排球记者孔宁发言。千龙网发 纪晨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