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阿肯色锦标赛即将开杆 高宝璟力求成功卫冕

2017-06-23 08: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PGA阿肯色锦标赛即将开杆 高宝璟力求成功卫冕

[2017年6月22日:美国阿肯色]第11届LPGA阿肯色锦标赛(Walmart NW Arkansas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P&G) 将于明日在山顶乡村高尔夫俱乐部(Pinnacle Country Club)开杆,144人的参赛名单包括了目前世界排名前20中的12名,2017赛季已完成赛事中的8个赛事冠军得主以及6个阿肯色锦标赛前冠军。本赛事总奖金为200万美金。

卫冕冠军高宝璟去年创造赛事最低杆纪录,以-17杆196杆总杆数获得冠军,她也将于本周寻求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这里的球迷真的太棒了,我觉得无论我打得怎样,他们都会同样地欢迎我。现在我虽然是世界第二,但一点儿也不觉得失望。阿瑞亚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非常激励我要更努力,并且有更稳定和良好得表现。”

本周的赛事也是日本老将,前世界第一宫里蓝(Ai Miyazato)宣布明年退役后首次出赛,宫里蓝曾在2010年共11周占据女子世界第一的宝座,她上一次获胜LPGA赛事就是在2012年的阿肯色锦标赛:“我很喜欢这个赛事,这里的一切筹备都很仅仅有条,本地民众都很支持这个赛事。每次回来这里我都有很好的体验,非常兴奋可以再次回来参赛。”

关于退役后的计划,宫里蓝表示还未确定:“我很开心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我也非常热爱这项运动,同时也有热情去做一些与高尔夫相关的事情。我想我会以另一种形式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但具体的计划目前还没有。”

一直连续作战的冯思敏继上周创下自己LPGA生涯单轮最佳成绩后,本周再接再厉:“上一周我总体打得挺不错的,特别是我的推杆发挥得比较好。这周是3天的比赛,而且天气比较热,所以我会减少一些练习,主要专注在自己的推杆上。目前自己的长杆发挥得还不错,状态也挺好。”

中国球手林希妤上场未能晋级,本周继续出战:“上周很遗憾,差一点没能晋级。这一周这个场地我也算是很熟悉的,希望本周可以有好的发挥。”

LPGA阿肯色锦标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6站赛事,目前新晋世界第一 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以2128分暂时领先,美国名将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以2082分紧随其后,本赛季首个大满贯得主柳箫然(So Yeon Ryu )以1695分排第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