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亲自劝说姆巴佩加盟 J罗去留成交易关键

2017-06-23 09: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齐达内亲自劝说姆巴佩加盟 J罗去留成交易关键

齐达内在成为皇马主帅之前,就展示出了自己挑选球员不同寻常的眼光,这一次皇马在姆巴佩身上可能砸出破亿欧元的转会费,齐达内已经亲自说服姆巴佩加盟皇马,许多白衣军团球迷也继续相信齐祖不会看走眼。

姆巴佩在加盟皇马的问题上左右摇摆不定,自己是银河战舰的迷弟,但是担心在竞争激烈的皇马无法保证自己的出场时间,因此无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而齐达内则是表示自己会努力保证给姆巴佩足够的空间来提高自己。不仅会给予姆巴佩充足的出场时间,而且为了自己的老乡的未来,会清洗前场的攻击手。

而《马卡报》表示:J罗是否在今夏走人,则是决定姆巴佩是否会在今年加盟皇马。银河战舰放走莫拉塔没有太大的悬念,西班牙中锋不走,皇马就会出现3个中锋竞争一个9号位的局面。而J罗离队,则是会使得前场攻击手人数大大减少。如果J罗不在今夏走人,皇马要在明年才能得到姆巴佩。

但是眼下清洗J罗遇到了很大的问题,皇马着急清洗,但是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等接盘侠并不着急出手,而是静候皇马急于卖人主动减价。银河战舰想要送走J罗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可以凑来一笔转会费来引进姆巴佩。要知道法国前锋在摩纳哥眼中看来转会标价1亿欧元起,而且利物浦已经吃到了闭门羹,皇马如今想要以9000万欧元拿下。

低价拿人最有利的条件是什么?球员本人吵着要走,逼着球队和新东家谈判。类似的事情,皇马当年指使贝尔干过,这一次齐达内出手了。而且参照过去齐祖说服瓦拉内,说服伊斯科加盟皇马的案例,这一次皇马主帅策反的成功率依然很高。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