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延续逢南美队不胜尴尬 为避葡萄牙末轮死战

2017-06-23 09: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延续逢南美队不胜尴尬 为避葡萄牙末轮死战

施廷德尔的进球让德国队避免了一场败局,不过德国依然延续了联合会杯逢南美队不胜的尴尬,这也让球队的夺冠前景蒙上阴影。

本场赛前A组的积分形势已经趋于明朗化,只要在末轮大比分击败公认的鱼腩球队新西兰,葡萄牙几乎就可以锁定A组第一,因此想要避免在半决赛提前遭遇C罗领军的球队,德国必须力争小组头名出线。

不过面对智利中前场强势地拼抢,德国的年轻球员们显得非常不适应,后防核心穆斯塔菲一上来就为对手送上大礼,桑切斯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大礼,施廷德尔半场结束前抓住机会为德国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都趋于保守,这也让比赛陷入了僵局。

尽管施廷德尔的进球让德国避免了失利,不过德国在联合会杯中4次面对南美球队,2平2负无一胜绩。其中2次输给巴西,另外还和阿根廷以及智利平分秋色。

本场过后,想要争夺小组头名,德国必须在末轮击败喀麦隆并争取进更多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