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签萨拉赫 转会费3700万镑破纪录

2017-06-23 09: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利物浦官方宣布签萨拉赫 转会费3700万镑破纪录

北京时间6月23日,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罗马边锋萨拉赫,双方签约5年,埃及人将在7月1日转会窗开启后正式加盟。

据罗马俱乐部官网透露,萨拉赫的转会费为4200万欧元(约合3700万英镑),还附带一条8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

早在2014年利物浦就想得到萨拉赫,不过当时萨拉赫选择了切尔西,萨拉赫在切尔西的经历不算成功,随后他先后被租借到佛罗伦萨和罗马。

2016年8月,罗马正式将萨拉赫买断,在上赛季萨拉赫各项赛事为罗马出场41次打进19球并有12次助攻,出色的表现也让他荣膺罗马赛季最佳球员。

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让萨拉赫成为利物浦队史标王,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安迪-卡罗尔,2011年利物浦为得到他花费了3500万英镑。

新赛季萨拉赫将在利物浦身披11号战袍,他的周薪大约为9万英镑。

(风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风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