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魔翼亲承联合会杯已报销 万幸未遭遇骨折

2017-06-23 09: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葡萄牙魔翼亲承联合会杯已报销 万幸未遭遇骨折

同俄罗斯的第二轮小组赛,葡萄牙左后卫格雷罗,虽然助攻C罗打入制胜进球,但自己也因伤下场。赛后,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曾怀疑格雷罗脚踝骨折,不过幸运的是,在经过检查后,格雷罗只是遭遇脚踝挫伤,但依旧无缘葡萄牙剩余的全部比赛。

格雷罗在个人Instagram上写道:“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我的确骨折过,但那是三个月前的老伤了。幸运的是,这一次,在我感觉疼痛的地方并没有出现骨折,然而我依旧不能将脚放在地面上或是移动。在剩余的比赛里,我会站在队友们的身后加油助威。”

而格雷罗所效力的多特俱乐部也给出了官方声明:“不幸中的万幸!我们已经被葡萄牙国家队告知,多特球员格雷罗脚踝只是遭遇挫伤。”新赛季德甲联赛将在8月12日开战,格雷罗能否赶上新赛季尚不知晓。而在此前,多特还要同拜仁争夺德国超级杯冠军,这将是大黄蜂下赛季所能冲击的首个冠军。

(小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