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留洋首选瓦基弗银行 续约成为多方共赢

2017-06-23 09: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留洋首选瓦基弗银行 续约成为多方共赢

“如果能够继续留洋,我肯定首选瓦基弗银行队。”加盟瓦基弗银行队之后不久,朱婷就曾这样表达过自己的意愿,如今这句话成为现实。 6月22日,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正式公布续约朱婷的消息,这位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MVP下赛季将继续征战欧洲赛场。她的薪水也将 由上赛季的110万欧元,增加到135万欧元,成为当今女子排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刚刚结束了全运会预决赛阶段比赛的朱婷在经过短暂休整即将前往北仑与国家队队友汇合,继续下一段国家队的比赛任务。而河南队方面, 尽管朱婷和队友拼尽全力,还是遗憾地无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这也就是朱婷阶段性地完成了地方队的比赛任务,此时宣布续约瓦基弗 银行不失为最好时机。不久前,朱婷因为高原反应而引起的身体不适,也在休整后得到缓解,并不会影响她在国家队的比赛以及下赛季的留 洋。

上个赛季,朱婷的加盟对于银行队的作用不言而喻。作为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MVP,在上个赛季的征战中表现强势,稳居队中头号重炮和第一得分手的宝座。一个赛季下来,帮助瓦基弗银行队夺得了欧冠和世俱杯两个冠军,而她自己也连拿欧冠和世俱杯的MVP。在土耳其的生活愉快和教练队友的相处融洽,无疑也是朱婷决定续约的关键因素。

在土耳其的半年多时间里,朱婷喜欢上了伊斯坦布尔这座城市,俱乐部给她租的公寓安全又方便,还有专门的厨师照顾她的饮食,主教练古德蒂对她的看重显而易见,跟队友们的相处更是相当愉快。以至于,在加盟银行队不久之后,朱婷就在私下里明确表达过:“如果能够继续留洋,我肯定会首选瓦基弗银行队。”

留洋的一年级,朱婷无疑是成功并且圆满的;即将开启的二年级生活,也并不需要太多的担心。已经突破语言关的朱婷,将和队友们交流得更加顺畅,而她的能力也早已得到证明。唯一让大家放心不下的就是连续的征战和高强度比赛将会对她的体能提出严重的挑战,对此朱婷也早有心理准备,经过一年的适应和调整,她会慢慢适应这种节奏,正如朱婷自己所说“第一年挺过来了,第二年会好很多”。

当然,朱婷的续约,最大的受益者就是瓦基弗银行队,能够签下当今女子排坛第一主攻手,上个赛季他们已经尝到了甜头,朱婷身后还有数以亿计的中国球迷以及无限的商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朱婷的成功续约也必须感谢排管中心和河南队方面的支持,这次续约的成功,无疑是多方面的共赢。

对于23岁的朱婷来说,还有无限的可能和发展空间,未来的路还很长,祝福她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车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