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意外频出士气低迷 王楠老公曝全队遭禁声

2017-06-23 09: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乒意外频出士气低迷 王楠老公曝全队遭禁声

6月22日,王楠老公郭斌在社交网络中再次发声,爆料国乒上下集体遭“禁声”,不得对外谈论教练组变动,尤其是总教练刘国梁离任的消息。

郭斌爆国乒上下集体封口

“乒乓球队那谁,那谁,那谁谁谁…….分别致电表达对月半事件的无奈及看到我发声的痛快,并一致表达无法自己发声,男女一二队在传达前一小时被禁止用微博,甚至不能点赞!这太恶劣了!禁言是在怕什么?传达此精神的领导应该辞职!不配了!太恶劣了!”6月22日晚,王楠老公郭斌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气愤的写下这样的话。

6月20日官方宣布撤销国乒总教练和男、女队主教练职位,刘国梁前往中国乒协担任副主席。在此之后,郭斌就曾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声,似乎暗藏深意:年富力强、正值巅峰就让人给客客气气地玩了,他们折腾的不是你,是国球……..

中乒赛国乒气氛诡异 士气低迷

在官方下达国乒教练组调整声明当天,国乒主力前往成都参加中国公开赛,据前方媒体反应,从教练员到运动员集体“沉默”,对于教练组变动的话题,讳莫如深。

而在赛后混采区,媒体也被官方提前“告知”,不得询问关于“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的问题,只得询问与比赛有关的,现场气氛十分“诡异”。

除了撤销总教练,国乒也不再设男、女队主教练,改为男、女教练组。不知是否受到教练组“地震”的影响,国乒士气显得低迷。中乒赛资格赛首轮,梁靖崑就不敌排名301位的中华台北小将、而参加本次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希望之星林高远也2比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林兆恒。在刚刚结束的男单首轮比赛中,张继科在比赛中因腰伤退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