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不满禅师开狮子口:2探花+克劳德还要篮网首轮

2017-06-23 1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军不满禅师开狮子口:2探花+克劳德还要篮网首轮

据报道,在尼克斯方面将波尔津吉斯放上货架后,他们得到了大量球队的问价,但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这些球队都对尼克斯的贪得无厌表示不满。

在已经曝出的问价球队中,最为积极的是太阳和凯尔特人两家。太阳曾提出用克里斯和4号签交换,而尼克斯还价4号签加上布克。而太阳视布克为非卖品,双方并没有深一步的交易。之前曝出的布莱索+4号签+克里斯的交易接近完成,已经有相关媒体人进行了辟谣。

而凯尔特人依然积极追求,但他们同样不能接受尼克斯大开的狮子口。据Bleacher Report报道,尼克斯索价为:今年的3号签,去年的3号签球员杰伦-布朗,克劳德以及2018年篮网队的首轮签。对此凯尔特人表示不满,但依然没有停止对波尔津吉斯的追逐,他们愿意和尼克斯继续协商。而据记者伊安-伯格利报道,凯尔特人希望送出3号签、一名球员和另一个乐透签与尼克斯完成交易。

消息源透露,这笔交易并没有涉及吞下诺阿的垃圾合同。

尼克斯方面表示,他们希望可以交换得到探花签,因为他们对堪萨斯大学的小前锋约什-杰克逊非常满意,同时,禅师也多次表示了对克劳德的喜欢,他之前就说过早应该在钱德勒的交易中从小牛得到克劳德。

与此同时,太阳也愿意和尼克斯重启谈判,4号签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