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用9号签选择丹尼斯-史密斯 将成下个弗老大?

2017-06-23 10: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牛用9号签选择丹尼斯-史密斯 将成下个弗老大?

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达拉斯小牛用9号签选择了丹尼斯-史密斯。

丹尼斯-史密斯(Dennis Smith)

位置:控卫

身高:6尺2

体重:190磅

学校:北卡罗莱纳州大

出生日期:1997年11月25日

优点:

史密斯是一个拥有超强运动能力的控卫,特别是弹跳能力,堪称爆炸,在持球推进速度上史密斯快如闪电,是突破进攻的高手。在组织方面,他也拥有很不错的球场视野。

缺点:

在投篮方面,史密斯并不是很出色,需要进一步加强。他的两分球投篮命中率都只有3成的水平。

另外,史密斯还有一点比较让人担心,这就是他的伤病史。2015年夏天,他在美国男篮训练时撕裂了膝盖前十字韧带,这导致他休战了整个高四赛季。好在去年夏天复出后,史密斯的状态一直很好。

还有就是,上赛季北卡罗莱纳州大表现让人很失望,很多球探对于史密斯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肢体语言很是讨厌。

简介:

由于今年选秀人才很多,所以史密斯的顺位受到影响比较严重,特别是控卫位置上,有富尔茨、鲍尔、福克斯这样的球员占据前列,导致史密斯的预测顺位不高。选秀专家查德-福特表示,如果换成其它届选秀,史密斯会是前3之选。

上赛季,史密斯场均交出18.1分、4.6篮板、6.2助攻、1.9抢断,投篮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35.9%。他赢得了ACC分区的年度最佳新秀称号,同时也赢得了北卡罗莱纳地区的年度最佳球员大奖。

不管怎么说,史密斯是今年选秀球员中运动能力最强之一,自己能传能攻,身体条件符合NBA要求,有球探认为,史密斯就是一个年轻版的史蒂夫-弗朗西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