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用10号签选择扎克-科林斯 模板是伊巴卡

2017-06-23 10: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拓者用10号签选择扎克-科林斯 模板是伊巴卡

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开拓者用10号签选择了扎克-科林斯。这个10号签本属于国王,但国王用这个10号签从开拓者换到15和20号签。

扎克-科林斯(Zach Collins)

位置:中锋

身高:7尺

体重:233磅

学校:冈萨加大学

出生日期:1997年11月19日

优点:

科林斯是一个身手很灵活、在场上很活跃的内线球员,他可以在内线得分,在篮下有很强的终结能力,同时也有外线得分能力,有一手不错的射程。就内线大个而言,科林斯的运动能力是很杰出的,在场上冲刺奔跑毫无问题。

缺点:

目前科林斯的身材还比较单薄,如果要适应NBA级别的对抗他还需要增加力量,特别是如果他要打中锋的话。

科林斯的另一个问题就是他打球很喜欢犯规,时常让自己陷入犯规麻烦。上赛季,他场均有2.7次犯规,一共在7场比赛中犯满毕业,包括今年NCAA锦标赛的决赛,科林斯也是早早犯满离场,影响了球队最终的争冠机会。

简介:

作为白人球员,科林斯是较早出名的一个,他在高中时期虽然主要是担任替补,但潜力已经引起很多球探关注,高中时代科林斯帮助他的球队连续4个赛季夺得州冠军。

在高四赛季,科林斯场均交出17.3分、14篮板、3.1助攻、6.4盖帽,成功入选麦当劳高中全明星赛。

像科林斯这样一个集结运动能力、投篮能力、身高于一身的内线球员很受NBA球队欢迎,不过,很多球队觉得科林斯更多的还是一个投篮型的4号位,而不是5号位。

上赛季,科林斯场均交出10分、5.9篮板、1.8盖帽,投篮命中率65.2%,三分命中率47.6%。他的场均上阵时间只有17.2分钟。

NBA选秀专家查德-福特表示,科林斯拥有一些类似伊巴卡的内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