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用13号签选多诺万-米切尔 此签位本属于掘金

2017-06-23 10: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爵士用13号签选多诺万-米切尔 此签位本属于掘金

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犹他爵士用13号签选择了多诺万-米切尔。这个13号签本来属于掘金,被交易到爵士。

多诺万-米切尔(Donovan Mitchell)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6尺3

体重:210磅

学校:路易斯维尔大学

出生日期:1996年9月7日

优点:

米切尔拥有顶尖的运动能力,是一个很出色的篮下终结者,可以在篮筐上空作业,他也可以打一些组织后卫的角色,因为他也有不错的传球能力。

防守上,他有实力成为一个顶尖的外线大闸。

缺点:

目前,米切尔的不足在于他的投篮不是很稳定,而且他的个头对于自己的本来位置来说,有点身高不足。

上赛季,米切尔场均交出15.6分、4.9篮板、2.7助攻、2.1抢断,投篮命中率40.8%,三分命中率35.4%。

简介:

其实,米切尔对今年的选秀并不是有超强自信,在上赛季结束后,他虽然有一定的选秀前景,但没有立即聘请经纪人,说明他对自己的选秀前景还是有一些保留。

不过,在之后的试训中,米切尔渐渐得到了不错的反馈,特别是在芝加哥联合训练营中,他的体测表现惊人,尤其是臂展数据,达到6尺10,这已经是韦德的水准。因此,这为米切尔加分许多。

有知情人在谈到他时表示:“他绝对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很久没有见到像他这样的组织者了。”不过,事实上米切尔的本位是得分后卫。

上赛季,米切尔场均交出15.6分、4.9篮板、2.7助攻、2.1抢断,投篮命中率40.8%,三分命中率35.4%。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