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秀:没什么我做不了 恩比德最近一直在联系我

2017-06-23 10: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状元秀:没什么我做不了 恩比德最近一直在联系我

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今天进行。费城76人队用状元签毫无悬念地选择了来自华盛顿大学的控球后卫富尔茨。

在被选中后,富尔茨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首先向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示好。富尔茨表示,恩比德自从得知76人队很有可能选择自己后,最近几周都与自己进行频繁的联系。

富尔茨还谈到了自己的特点:“我认为我的最大优势就是全能性。没有什么事情我是做不了的,我认为自己每件事情都至少做得挺好的。”

富尔茨同时也感谢了费城球迷:“我真的太激动了。球迷们在背后非常支持我们的球员。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加入其中去帮助进程了。”

本来今年的状元签是属于波士顿凯尔特人。而此后76人管理层通过运作换回了这个宝贵签位。而76人队拿到状元签,目标很明确就是要选择富尔茨。在选秀前,富尔茨与76人队球员们互动频繁。此前,恩比德就晒出过与富尔茨的合照。在选中富尔茨之后,76人拥有恩比德、西蒙斯以及富尔茨三大年轻核心,未来可期,目前他们在下个赛季的季票销售更是排在联盟首位。

今年选秀的前二顺位均没有太大悬念,两大潜力控卫富尔茨和鲍尔都顺利地加盟了自己心目中的球队。在探花选择上,塔图姆则后来居上地被凯尔特人选中。而被菲尼克斯太阳队在第四顺位选择的杰克逊则放出狠话:“我最喜欢证明别人是错的。那些没有选择我的球队,总有一天我要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