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赛后一声SORRY通过混采区 留下狡黠眼神

2017-06-23 10: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讯体育6月23日喀山讯(文/应虹霞)1比1,德国青年军在喀山与智利打了个平手。是役,先拔头筹的智利队头号球星桑切斯无悬念当选本场最佳。不过在混合采访区,在各国数十家媒体的翘首等待中,桑切斯或许是累了,又或许是低调,“混迹”在队友丛中无言通过混采区。

桑切斯值得这一荣誉。比赛伊始,第6分钟,阿森纳边锋就在左路觅得机会,一记直捅,球贴着地,钻进了特尔施特根把守的大门。赛前,德国队第二门将在热身之际还各种耍酷耍帅,此后似乎被这记进球打蔫了,好长一会儿才缓过劲来。

这是桑切斯为智利国家队攻入的第38粒进球,超越萨拉斯成为智利队历史射手王。而这粒进球还是联合会杯史上第400球。

随后,桑切斯的表现继续可圈可点。不高的身材,强健的双腿,球怎么拿,怎么有,真正的“大腿在哪都是焦点”。下半时,桑切斯被裁判吹罚黄牌,全场嘘声四起,震耳欲聋。在俄罗斯,智利球迷用人山人海制造了主场的同时,也用自己的方式,支撑着他们的英雄。

加时3分钟后,比赛鸣哨。观众们退席之际,现场广播宣布,智利队7号阿历克西斯-桑切斯当选本场最佳,周围一阵欢呼。

离开赛场后的桑切斯接受了场内授权媒体的采访,但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或许是累了,又或许是低调,阿森纳边锋在四、五名队友的“掩护”下,无言通过混采区,只留下一声SORRY,和一个狡黠黑亮的眼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应虹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