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忘了挖鼻孔也忘换人? 创德国39年新纪录

2017-06-23 10: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战平智利,勒夫未能取得执教国家队第100胜,场边指挥常有小动作的德国主帅,此役也没再出现“不雅动作”,让摄像师颇为“遗憾”。同时,勒夫全场没进行一次换人,创下德国参加洲际大赛近39年来的新纪录,也是联合会杯14年来头一回。

作为本届联合会杯最大牌明星主帅,勒夫一举一动都颇受外界关注,加上过去大赛期间他常在场边做出掏鼻屎摸裆部之类不雅小动作,遂成为摄影摄像们最喜欢关注聚焦的对象。本轮德国对垒智利,场面波澜不惊,于是转播镜头就不断切给场边的勒夫,特写镜头次数甚至不亚于场上的焦点球员。

勒夫也知道自己紧张时会下意识做小动作,因而如今这位型男主帅对摄像镜头颇为敏感,此役上半时勒夫就被拍到连续两次摸自己的下巴,但在镜头对准自己后,他都忍住没进一步“发展”下去,让看热闹的吃瓜群众颇为遗憾。

不知是不是对自己以德国二线班底战平南美冠军智利知足,还是对国脚们发挥颇为满意,勒夫此役并未派上任何替补,相比之下智利主帅皮齐则用满3个换人名额,对比反差强烈。其实首轮小组赛时,勒夫也用满了3个换人,此役忘了挖鼻孔的他,莫非也忘了换人?

西甲豪门巴萨本赛季便有多场赛事一人都不换,不过那是恩里克对巴萨薄弱的板凳阵容倍感失望,因而在重要赛事中宁愿押宝一干主力,而不愿信任替补。德国队应不存在这一问题,替补席上不乏蒂莫-维尔纳、瓦格纳、德米尔拜与布兰特等进攻好手,完全可担任奇兵。

无论如何,勒夫一人不换已是事实,这是2003年6月日本对垒新西兰一役,日本主帅济科一人不换后,联合会杯14年来首次出现一名主帅没动用一个换人名额。而在德国征战洲际大赛历史上,上回一名球员都没更换还是在39年前,1978年6月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2-2平荷兰一役,最后一次率队打大赛的功勋主帅舍恩也是一人未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Cuchu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