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主帅:仍有出线希望 球队年轻是财富

2017-06-23 10:3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6月22日晚,在2017联合会杯B组第二轮的较量中,喀麦隆与澳大利亚1-1战平。对于仅积1分的两只球队来说,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但是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格鲁却并不那么悲观,他表示比赛还没有结束,如果赢下智利仍旧有出现希望。更重要的是年轻球队通过这次大赛得到了成长,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种财富。

“我觉得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大部分时间掌握了主动权,但是关键时刻很多机会没把握住,这是很可惜的一点。尤其是下半场,我认为我们的球员表现非常好,球员们始终没有放弃,是值得肯定的。”对比本场比赛的表现,波斯特格鲁这样总结道。

目前澳大利亚两轮战罢仅积1分,下轮必须赢下智利才有出现希望。波斯特格鲁说:“虽然到现在我们没有赢球,但球队还是在进步的。如果想要出线,必须赢下智利。我们一直想赢球,目标不会变,区别是智利是一直很强大的球队,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会尝试赢下比赛,现在还是有机会的。”

当被问到在本次联合会杯有什么收获时,波斯特格鲁回应道:“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的非常好。他们的成长未来6、7年对国家队是一种财富。这届比赛他们有很多亮眼的表现,在大赛中得到认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杨昕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