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核心停赛7场遭受重创 放弃上诉将起用新人

2017-06-23 10: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富力方面也有球员被量以重典,直接被罚下的李提香被禁赛5场,踢完了“富港大战”全场的陈志钊则被禁赛7场。对富力来说,李提香被禁赛问题还不算太大,毕竟他在富力阵中的位置属于替补,但停赛7场的陈志钊则影响巨大,在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战术体系里,他就是中场节拍器。

针对禁赛,富力方面在综合考量之后,还是放弃了上诉,并表示将借此机会使用队中的年轻队员。富力俱乐部副董黄盛华说:“第一,执行中国足协的一切决定;第二,富力有很多青年才俊,我们会战至最后一兵一卒。”

目前的富力正处于伤病期,队中多名队员有伤在身。主力中卫弋腾和姜积弘都在养伤,李提香从上轮比赛开始改打中卫,他的停赛也意味着球队将再度更换中卫人选。在前晚的足协杯比赛中,富力已经将队中的年轻中卫符云龙报上名单,这也预示着符云龙有可能在明晚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联赛中登场。

中场方面,陈志钊的停赛意味着富力需要调整核心,原本李提香是陈志钊最合理的替补,但李提香同时被停赛,球队只能退而求其次,甚至寻求第三种方案。夏季转会期,球队已经把宁安和王新辉从港超召回,宁安有望成为陈志钊的替代者。

对已经联赛7轮不胜,最近更是连平5场的富力来说,这次禁赛的打击是巨大的,明晚与泰达的比赛,富力想扭转不胜局面,怕是更难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