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再战斯帅放狠话:第1分钟就争胜 必拿3分

2017-06-23 11: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们犯了非常愚蠢的错误”。6月21日晚,在足协杯1/8比赛中,0比1负广州恒大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如此分析失利的原因。不过,紧接着佩帅放出狠话,“周末(与恒大)的比赛我们会从第1分钟开始就争取拿下比赛,赢得3分。”

佩帅发火是有道理的。虽两位世界级名帅都“默契”的派遣大量替补,但从纸面实力来看,恒大还是略胜一筹。不过,实力稍弱的华夏却打出了不错的内容,上半时场面一度占优。但在第32和33分钟,赵宇豪连吃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外。少一人作战打乱了佩帅的战术部署,华夏幸福不得不收缩防守。第62分钟,高准翼在后卫线上的处理球失误被郑龙抓住机会打入决胜球,正是这两次失误葬送了球队的大好形势,才输掉了比赛。

因为队员的两次无谓失误,华夏幸福输了比赛,佩帅输的不甘心,好在双方周日还要再战一场,这也给了佩帅复仇的机会。赛后佩帅放出“狠话”,“周末的比赛我们会从第1分钟开始就争取拿下比赛,赢得3分。”

如果将两队的这两场较量看做一顿大餐的话,那么足协杯赛充其量只是正餐前的开胃菜。周末的中超联赛,恒大的郑智、保利尼奥、高拉特等主力将回到首发阵容,华夏幸福的拉维奇、阿洛伊西奥、姆比亚也都做好了战斗准备。这些高手之间的对决,看点、爆点十足,再加上佩帅足协杯上的“遗憾”,势必想要与恒大真刀真枪地拼上一场,因此周末两支球队的较量,一定是一场十分精彩的对决。

目前恒大已经取得了中超9连胜,以34分高居积分榜首位,华夏幸福落后恒大6分排名第三。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6分之战,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对两支球队最终的排名产生重大影响,甚至影响到中超最后的冠军归属。不过,与外界这种“不淡定”的氛围不同的是,华夏幸福队内却并不太紧张。一位队内人士表示,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虽然两队刚刚在足协杯上踢过一场,但并不存在复仇一说,“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争胜,这与对手是不是恒大无关。”

话虽如此,但华夏幸福还是渴望与恒大这位中超巨无霸掰掰手腕。以佩帅的铁腕风格,本场比赛他势必拿出所有本事,与对手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