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富尔茨:潜力无限双能卫 76人复兴完美拼图

2017-06-23 11: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状元富尔茨:潜力无限双能卫 76人复兴完美拼图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3日,76人用状元签摘下了呼声最高的马克尔-富尔茨。作为一个超级双能卫,富尔茨不仅解决了76人后卫线乏力的问题,还将联手大帝恩比德和另一位状元本-西蒙斯,一起推动甚至完成76人的复兴大业。

超级双能卫:模板哈登潜力无限

在昨天的采访中,富尔茨用一句话简单概括了自己之前的篮球生涯,“回顾我高中篮球生涯和美国篮球简历,就是一部胜利史,当然大学除外。”确实,富尔茨高中阶段几乎囊括了所有能够拿下的奖项,好像天生就是赢家一样。

虽然来到华盛顿大学之后,球队的战绩不理想,甚至没有带领校队杀进NCAA疯三。但富尔茨在有限的场次中,砍下场均23.3分5.9篮板6助攻1.6抢断1.2封盖的华丽数据。华盛顿大学的确没能走太远,但富尔茨还是为自己赢得了一片赞誉。

几乎所有的权威媒体,都预测富尔茨会成为今年的状元。更重要的是,不少媒体已经给出预测,富尔茨的模板是当今联盟MVP的有力竞争者——詹姆斯-哈登。富尔茨的进攻非常符合魔球理论,篮下和三分线的表现已经达到精英级别。

但是富尔茨并不完全和哈登一样,除了有和哈登相似的进攻手段和创造力之外,身高1米93的他,看起来身体素质更劲爆,速度、弹跳和身体控制能力极为出色。在他的身上,还能些许看见一些威少那种劲爆后卫的影子,这也让富尔茨看起来更有潜力。

哈登和库里等后卫,都是在突破和投射两端都极其出色,并在组织进攻中充满创造力的球员。在小球时代,两人的技术特点是球队进攻体系中的重要基础,这也是他们能够成为超级巨星的原因:让自己的队友变得更好。

而在小球时代的大背景下,富尔茨有机会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并达到很高的高度。如果福尔茨能够顺利成长,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自带进攻体系的球员,也意味他很有希望成为另一个超级巨星。

未来之路:76人复兴完美拼图

绿军和76人的交易,并没有给富尔茨造成影响,他还是保持了一贯的自信。早前有记者问富尔茨76人何时能够走向胜利的道路,这位小将用一句充满自信甚至还有点自大的话给出了答案,“从我加入76人的那一刻开始。”

自信也好,自大也罢。现在的76人,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强力后卫。早前,76人一度和洛瑞传出很长一段时间的绯闻。但是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专心培养富尔茨,完全发挥出这位状元的潜力,比其他引援来得更加实际。

76人后卫线上的人手短缺,对富尔茨来说无疑是难得的机会,这保证了他能够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足够的上场时间意味着他能在新秀赛季尽快开始适应NBA的比赛节奏,以及更多和队友磨合的机会。

对于富尔茨来说,首先要做的就是适应NBA的比赛强度和身体对抗,只有在这个基础之上,他才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能并兑现自己的潜力。之后,富尔茨需要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在不断和其他空位的交手中,确定自己发展方向并不断完善自己。

拥有恩比德、西蒙斯、奥卡福、沙里奇等年轻潜力的76人,天赋多的让很多球队垂涎。对于福尔茨来说,面临的唯一问题就是如何平衡和西蒙斯在组织端的角色。但无论如何,富尔茨注定会成为76人复兴的最后拼图。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