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赞张本斗志旺盛欲复仇许昕 网友:他毫无机会

2017-06-23 11: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媒赞张本斗志旺盛欲复仇许昕 网友:他毫无机会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公开赛在成都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39位、日本的13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在男单项目第一轮以4-3击败前世界排名第1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日本媒体大赞张本继续扮演着世界乒坛的“怪物”角色,爆冷将名将淘汰出局。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的中国选手许昕,将是一场硬仗。

报道介绍,在今年的德国世乒赛男单第二轮,张本将日本一哥水谷隼淘汰,成为史上挺进单打8强的最年轻球员。在之后的日本公开赛,他未能通过预赛,留下不甘心的眼泪。

张本表示:“日本公开赛没有取得好的成绩,所以在中国公开赛会继续加油,争取多赢一些级别比自己高的选手。”

在第二轮,张本将再度与在世乒赛上将自己淘汰出局的中国选手许昕交手,对于27日将迎来14岁生日的张本而言,这次是他在13岁参加的最后一次比赛:“已经在去年摘得了世青赛桂冠的张本将继续上演进击的好戏。”

虽然张本得到日本媒体一如既往的盛赞,不过很多日本网友却泼了冷水:

“不会有太大作为,遇到中国选手,奇迹就会破灭”

“听说中国有很多像他这样水准的选手”

“许昕肯定不会给他丝毫机会,会继续看到张本的眼泪?”

“我还是看不惯他大吼的样子,能低调一点儿就好了”

“虽然知道他很努力,但还是希望停止大吼的习惯,好刺耳”

“再厉害也是华裔,乒球都是中国人在玩转,没意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nemon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