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队参加德第四级联赛?足协:无类似上报

2017-06-23 11:5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回应:无类似上报

针对此前中国U-20国家队将在下赛季参加德国四级联赛的传闻,足协人士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回应,该足协人士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类似的上报方案。

此前据德国媒体报道,中国U-20国家队将在下赛季参加德国第四级别西南地区联赛,U-20国青将与19支联赛球队进行交手,但比赛结果并不会算入联赛成绩,而每个对手都将获得1.5万欧元的奖金,而这支U-20国青队也将是2020东京奥运会的骨干部队。

对此,有足协人士进行了回应,该足协人士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类似的上报方案。“如果真有这个决策,那么也未按完备的程序,按常理来说,国家队包括各级青年国家队每年的计划,至少都应该向中国足协执委会汇报讨论后再执行,但实际上是,国管部从来没有类似的上报。”(来源:澎湃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