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被湖人选中如同梦想成真 要向魔术师学习

2017-06-23 14: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鲍尔:被湖人选中如同梦想成真 要向魔术师学习

北京时间6月23日,洛杉矶湖人队在榜眼位置上选了郎佐-鲍尔,鲍尔在选中之后接受访谈。

“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感谢上帝,也感谢帮助我的所有人。”

鲍尔谈到“魔术师”约翰逊时说道:“他教我的每件事将会很有用,他是历史上最好的控球后卫,我从今天开始就渴望能够向他学习。”

鲍尔说自己对这发生的一切感觉很好,但是现在要专心放在打球上,希望能够尽快到球场进行训练。

鲍尔补充说道:“我很感谢每个人,帮助过我的每个人,我是如此荣幸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

被问及为什么选鲍尔时候,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说:“我们很兴奋,因为他就是我们想要的球员。他具有改变比赛的能力。”

榜眼鲍尔的父亲预测自己的三个儿子未来都会为湖人队效力,而且在老大郎佐-鲍尔的新秀赛季,他就能带领湖人队重返季后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