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开赛在即

2017-06-23 15:0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开赛在即

本报讯 2017中国(上海)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抽签暨地铁专列启动仪式22日在上海人民广场地铁音乐角举行。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参赛队将分别在杨浦、徐汇、青浦、闵行4个赛区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7月14日将在崇明进行最后的决赛。

这已是这一赛事连续第三年在上海举行。为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国际交流,打造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赛事品牌,上海市教委、市体育局、市侨联、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分别于2015年、2016年举办两届比赛,累计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28支青少年校园足球队伍同场竞技。

此次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单场交叉淘汰赛,决出第1至8名。为促进球队与上海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的交流,本届邀请赛有5个赛区,分别设在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复旦大学附属中学青浦分校、上海市位育中学和上海市崇明中学。决赛场地设在上海市崇明中学。 (平 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平 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