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延璟新赛季对抗这些世界级重炮

2017-06-23 15: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延璟离开朱婷并不寂寞 新赛季对抗这些重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官方宣布,与中国女排主攻朱婷续约,新赛季,朱婷将继续代表瓦基弗银行打球,这也是她连续两个赛季征战海外联赛。上赛季,朱婷与金延璟的隔网对轰成为最大看点,然而如今金延璟离开土耳其,朱婷并不寂寞,从转会市场来看,土耳其依然是水平最高,明星云集的联赛,朱婷的队友不乏博斯科维奇、科舍列娃、塔伊萨、莱科柳科这样的世界级攻手。

费内巴切:杰尔科夫(克罗地亚)、拉伊莫娃(阿塞拜疆)、娜塔莉亚(巴西)

费内巴切在上赛季拿到了联赛和杯赛的冠军,但在欧冠赛场发挥欠佳。新赛季,球队并未与金延璟、努特萨拉、格鲁图斯续约,外援只保留了巴西主攻娜塔莉亚,除此之外,球队引进了克罗地亚主攻杰尔科夫、阿塞拜疆的拉伊莫娃,两位重炮手都是各自国家队的主要得分手,杰尔科夫上赛季效力于恰纳卡莱,她进攻效率颇高,是联赛最佳阵容的常客,拉伊莫娃在世锦赛预选赛有上佳表现,帮助阿塞拜疆力压荷兰,提前获得出线权。

伊萨奇巴希:拉尔森(美国)、亚当斯(美国)、塔伊萨(巴西)、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

伊萨奇巴希是瓦基弗银行的老对手,在2016年5月的世俱杯失利后,瓦基弗银行面对伊萨就没有输过球,朱婷在与博斯科维奇、科舍列娃、拉尔森等攻手的对轰中占据绝对优势。

新赛季,伊萨奇巴希更换了主教练,巴西人莫塔接替巴博里尼,队员则进行小幅度调整,六大世界级外援只有科舍列娃离队,其他都成功续约。朱婷和博斯科维奇的攻击火力在世界上堪称最一流的两位选手,两人隔网对轰必将火花四射,引爆观众眼球。此外,塔伊萨、亚当斯、包括拉尔森都是进攻好手,不容小觑。

加拉塔萨雷:科舍列娃(俄罗斯)、拉巴德捷耶娃(保加利亚)、内斯里汉

加拉塔萨雷在上赛季爆冷击败了瓦基弗银行,从而打进决赛,但她们阵容竞争力有限,没能给费内巴切制造太多麻烦,最终获得联赛亚军。新赛季,加拉塔萨雷加大手笔,除了引进了土耳其老接应内斯里汉,还招入了两名重炮:俄罗斯主攻科舍列娃、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耶娃。

今年联赛,科舍列娃、拉巴德捷耶娃与内斯里汉将组成进攻三叉戟,科舍列娃强攻能力突出,拉巴德捷耶娃侧重地面,内斯里汉宝刀未老,加拉塔萨雷的进攻端实力大增,这个阵容放在世界范围都堪称一流。

贝西克塔斯:莱科柳科(乌克兰)

乌克兰重炮莱科柳科上赛季效力于瑞士苏黎世,如今她加盟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莱科柳科攻击力生猛,进攻效率颇高,欧冠,她经常成为苏黎世的得分王,这次来到土耳其,她将与朱婷再次争锋。

吕尼费尔:布衣吉斯(荷兰)

荷兰主攻布衣吉斯上赛季在巴西之旅并不算太美妙,作为奥运第四名的主力主攻,她在巴西联赛却坐穿冷板凳,今年她转会至土耳其吕尼费尔,这支队伍整体实力一般,但随着攻防均衡的布衣吉斯的到来,也具备一定竞争力。(秋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秋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