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等50人见证巴萨敲定明年1月冬季引援

2017-06-23 17: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牌时宣布,内马尔+50人见证 巴萨敲定冬季引援

网易体育6月23日报道:

巴萨还没敲定今夏新援,反倒似乎已经敲定了明年1月的新援。据巴西ESPN和FOX体育报道称,卢卡斯-利马已经公开表示自己将会在明年1月以自由身加盟巴萨。这发生在一场扑克比赛中,内马尔当时在场,此外还有至少50人在场。

《阿斯报》透露,巴萨本周一派代表与利马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见面,内马尔父亲当时也在场。巴西《环球体育》指出,巴萨代表是足球部主管桑耶赫。在这次会面中,基本敲定了利马加盟巴萨一事。

巴西ESPN甚至曝光了利马的合同,这名26岁的攻击型中场将与巴萨签约五年,他的税后年薪为400万欧元。此外合同中还加上了5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这笔钱将分为五年发放给利马。

26岁还混在巴西足坛,利马似乎并不是巴萨理想的引援对象,红蓝军团为何要选他?《阿斯报》指出,这是源自于内马尔的建议。内马尔告诉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他希望利马能够披上红蓝战袍,高层因此满足了他的愿望。内马尔与利马私交极好,利马甚至曾与内少妹妹有过一段恋情。

巴萨将免费签下利马,但却有可能遭到桑托斯的再次投诉。由于内马尔转会纠纷,桑托斯已经把巴萨告上过法庭。利马与桑托斯的合同签到了今年底,按照FIFA规定,想要免费引进他的球队必须在7月1日之后才能与他接触。巴萨此时就提前敲定利马,显然属于违规操作。也许正是担心遭到投诉和追罚,巴萨官方才对引进利马一事一问三不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