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宋晓波篮球夏令营招生

2017-06-24 14:3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宋晓波篮球夏令营招生

给每个喜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一次平等竞争的机会,只要你喜欢篮球,就可以来宋晓波俱乐部体验篮球给你带来的快乐。7月22日至8月2日,为期12天的第二十一届八喜—宋晓波篮球夏令营即将开营,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第一家以个人名义开办的篮球培训机构。俱乐部面向全国招生,挖掘最适合孩子的动作,最正确的方法引导孩子。在夏令营中让营员们对篮球得到认知,享受其中。夏令营设置趣味的一对一,三对三,全场五对五,分组进行教学,除了正规的篮球教学外,还包括花式篮球以及街球的教学内容,让孩子们不仅提高球性,还可以展现出成果。咨询电话:13901118601、13693134344J189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陈嘉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