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断奶”又不敌申花 7轮不胜保级艰难

2017-06-25 09:5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德“断奶”继续垫底

本报讯(记者 肖赧)近日,富德集团通知延边富德俱乐部,因财政危机,该集团将不再注资这支球队。面对“断奶”之困的延边队昨天下午在主场以0比2不敌上海申花,4连败与7轮连续不胜的结果让他们在保级路上愈发举步维艰。

本月20日,富德集团通知延边富德俱乐部,因自身财务原因,集团无法继续向俱乐部注资。尽管在当地政府及体育部门积极协调下,已经有新的赞助商与俱乐部进行了接洽,但在新财源落实之前,这支球队依然有可能面临“断奶”之困。

在俱乐部遭遇难题的时候,球队中场核心、前韩国国脚尹比加兰因为回国服兵役不得不提前离开富德队,昨天与申花队的比赛也是他代表富德最后一战,他也非常希望能以一场胜利结束这段旅程。但事与愿违,拥有特维斯、瓜林、莫雷诺等一干强援的申花队明显技高一筹。

开场仅13分钟,特维斯就为申花队打进一球,这也是特维斯自加盟申花队以来,收获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富德队延续着积极的打法,只是努力没有转化成一粒进球,下半时申花队凭借国脚曹赟定的巧射,打入锁定胜局的1球。1胜4平9负的富德队继续排在中超积分榜最后一位。

在昨天中超第14轮其他场次中,辽足在主场以1比2不敌天津权健,遭遇3连败;重庆力帆1比1平长春亚泰;山东鲁能2比2平贵州恒丰;天津亿利1比2不敌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