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皇马极端球迷被警方逮捕 威胁皇马管理人员

2017-06-25 15: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位皇马极端球迷被警方逮捕 威胁皇马管理人员

极端南看台,是皇马多年来最出名的极端球迷组织。如今,有四名该组织高层被西班牙警方逮捕。《阿斯报》指出,这四人涉嫌威胁球队高层管理人员。

这四名嫌疑人,年龄在21岁到39岁之间。他们被指控的罪名,是威胁两名皇马管理人员,这两人是曼努埃尔-雷东多-西埃拉和何塞-路易斯-桑切斯-加西亚。这四人被逮捕的时间,是在本周四上午。

极端南看台,可谓臭名昭著。极端南看台组织成员,经常会在比赛中种族歧视对手甚至本队球员。在2014年1月,弗洛伦蒂诺下令改组南看台座位分派。原本属于极端南看台的固定区域,被分配给了一个更年轻更健康的球迷组织。在此之后,极端南看台就和弗洛伦蒂诺结下了深仇,并且经常以攻击皇马本届高层为己任。

在最近几年皇马遇到问题时,极端南看台的球迷们总是把矛头对准弗洛伦蒂诺。在被巴萨四球攻克伯纳乌后,极端南看台组织挂出了让弗洛伦蒂诺辞职的标语。令人惊讶的是,在皇马本赛季双冠庆典中,极端南看台组织甚至还挂标语要求佛爷辞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