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朴印度大叔大妈为梅西庆生 8块阿根廷国旗蛋糕

2017-06-25 15: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淳朴印度大叔大妈为梅西庆生 8块阿根廷国旗蛋糕

6月24日,是梅西30岁生日。在社交网络上,队友们和名宿们纷纷为梅西送上了祝福。令人意外的是,一批印度大叔大妈也自发的为梅西举行了生日派对。

这批球迷,来自于印度西孟加拉邦省。在梅西30岁生日当天,这批球迷聚集在一起为跳蚤庆祝生日。现场拉起了一个印着梅西头像、阿根廷国旗和30岁生日字样的大幅海报,生日蛋糕也用了阿根廷传统的蓝白两色作为底色。不过八块生日蛋糕上,只用了一个30岁蜡烛。这批球迷并不年轻,看起来已经到了该跳广场舞的年纪了……

作为梅西的锋线搭档,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为他送祝福。“生日快乐,兄弟!但愿你能和家人度过美好的一天,但愿伤病远离你。因为没有了你,足球就不是足球了!”内马尔在Ins上表态。“生日快乐!欢迎加盟30岁俱乐部,能在年龄上追上我,我敢肯定你很开心……享受属于你的日子吧,我的朋友,我们一起来庆祝!”苏亚雷斯发了他和梅西共举酒杯的合影。

与梅西没什么交集的杰拉德,则把跳蚤誉为史上最佳。“701场比赛,565个进球,231个助攻,31个奖杯,一代传奇。生日快乐,史上最佳球员!”杰拉德在Ins上为梅西庆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