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意大利1-0德国 从濒临出局到小组第1出线!

2017-06-25 15: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青赛意大利1-0德国 从濒临出局到小组第1出线!

网易体育6月25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本届欧青赛小组赛的比赛全部结束,在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意大利1-0小胜德国,以胜负关系占优力压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而此前排在意大利前面的捷克国青则是2-4不敌丹麦,小组垫底出局。

求胜欲望更加强烈的意大利国青在面对德国时打得更有侵略性,比赛大部分时间,意大利国青都占据着绝对优势。而此前小组赛两战全胜的德国国青面对意大利却失去了之前的好状态,意大利克德国的传统似乎也延续到了青年队赛场上。

第31分钟,德国国青后场传球出现严重失误,意大利前场抢断成功,贝尔纳代斯基突入禁区捅射破门,1-0意大利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德国国青虽然试图反击扳平比分,但是无论是格纳布里还是魏泽尔都没能威胁到多纳鲁马把守的大门。反倒是佩莱格里尼险些利用远射再下一城。最终意大利国青1-0击败德国,小组头名出线。

在另一场比赛中,捷克必须净胜丹麦3球才能保有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的希望,但是在重压之下,捷克国青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反倒是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丹麦踢得游刃有余,他们的前锋佐霍雷发挥非常出色,贡献了2个进球1个助攻,而捷克这边尤文前锋希克则是独木难支,最终丹麦国青4-2击败捷克国青,击碎了对手小组出线的希望。

欧青赛C组最终排名:1、意大利6分 2、德国6分 3、丹麦3分 4、捷克3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942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