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智利1-1平澳大利亚晋级 将战葡萄牙

2017-06-26 08:4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7联合会杯B组末轮,智利和澳大利亚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战成1比1平,智利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葡萄牙。第42分钟,特洛伊西打破僵局。第67分钟,马丁-罗德里格斯扳平比分。

智利在两轮过后排名小组第一,此番他们将力争胜利以头名身份晋级四强。澳大利亚前两轮仅积1分晋级希望渺茫。智利两大核心桑切斯和比达尔依旧联袂首发,队长布拉沃则伤愈复出镇守龙门。澳大利亚方面,贵州恒丰智诚外援瑞恩-麦克格文和江苏苏宁租借至国际米兰的塞恩斯伯里均登场亮相,此前曾效力中超的卡希尔迎来百场里程碑之战。

第8分钟,智利获得绝佳机会,福恩萨利达右路传中,比达尔的凌空垫射被瑞恩神勇扑出,巴尔加斯没有做好补射准备,球打在他的腿上反弹向球门,但被瑞恩化解。第19分钟,比达尔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

第25分钟,比达尔右路传中,桑切斯后点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瑞恩没收。一分钟后,桑切斯单刀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经过视频裁判认定不是点球,身后的米利甘抢先碰到了球。

第36分钟,特洛伊西送出绝妙挑传,卢昂戈前插垫射,球被布拉沃神勇封出。第40分钟,福恩萨利达右路传中,保罗-迪亚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42分钟,罗比-克鲁泽前场抢断分球,塞恩斯伯里中路突破后再度传球,罗比-克鲁泽斜塞禁区左侧,特洛伊西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出击的布拉沃冷静挑射得手,澳大利亚1比0领先智利。

第50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被瑞恩扑出。第59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内的乱战中捅射,瑞恩注意力集中将球抱住。第65分钟,莱基传球,特洛伊西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67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内头球摆渡,马丁-罗德里格斯抢点垫射命中右下角,智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0分钟,桑切斯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巴尔加斯面对空门头球攻门,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72分钟,特洛伊西前场断球后挑传,麦克拉伦小禁区线上的垫射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比达尔的倒地攻门被瑞恩扑住。

第75分钟,马丁-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左翼的抽射稍稍偏出左上角。两分钟后,桑切斯突破过人后远射打飞。最终,智利1比1战平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C罗领衔的葡萄牙。

数据分析

联合会杯-智利1-1平澳大利亚晋级 将战葡萄牙

全场比赛,智利15次攻门7次射正,澳大利亚11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智利控球率为54%,澳大利亚达到46%。

赛后声音

智利中场比达尔:“比赛和预期的差不多,我们始终无法进入我们喜欢的节奏。但重要的是,我们挺进了四强,这是我们首要的目标。”

媒体评论

ESPN:“尽管特洛伊西为澳大利亚人带来希望,但罗德里格斯的进球还是让智利晋级四强。不过智利仅获得小组第二,他们将在周三在喀山和强大的葡萄牙队展开对决。”

《马卡报》:“智利艰难战平澳大利亚,终于没有丢南美足球的脸挺进联合会杯四强。接下来,智利将对阵葡萄牙。如果状态无法改变,南美和欧洲的这场对决恐怕又是欧洲胜出。”

出场阵容:

智利(4-4-2):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4号伊斯拉、13号保罗-迪亚斯、18号哈拉、2号梅纳

中场:6号福恩萨利达(46分钟,16号马丁-罗德里格斯)、8号比达尔、5号弗朗西斯科-席尔瓦、20号阿兰吉斯(46分钟,10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

前锋:11号巴尔加斯(82分钟,21号马塞洛-迪亚斯)、7号桑切斯

澳大利亚(3-4-2-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5号米利甘、20号塞恩斯伯里(72分钟,8号赖特)、19号瑞恩-麦克格文

中场:10号罗比-克鲁泽、21号卢昂戈、22号欧文、16号贝西奇

前腰:4号卡希尔(57分钟,7号莱基)、14号特洛伊西

前锋:9号尤里奇(62分钟,11号麦克拉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Be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