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去骑士勒夫赴掘金?曝骑士印城掘金谈3方交易

2017-06-26 08: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治去骑士勒夫赴掘金?曝骑士印城掘金谈3方交易

根据美记者马克-斯特恩、克里斯-海尼斯联合报道,骑士对于步行者球星乔治的追求依然还在继续,他们在和掘金谈3方交易。

“联盟知情人透露,骑士仍在继续追求乔治,掘金是潜在的第3方球队,”斯特恩表示,“骑士、步行者、掘金讨论了一笔3方交易,骑士将得到乔治,而勒夫则去掘金。”

“另一个讨论的版本是,法瑞德有可能去骑士,”海尼斯表示。

在选秀大会前期,有很多流言都在传骑士和步行者、公牛讨论关于乔治、巴特勒的交易。但由于后来总经理格里芬解职,导致这些交易谈判有所放缓,之后在选秀大会期间公牛把巴特勒交易到了森林狼,换来拉文、邓恩、7号签。

现在,骑士仍在继续谈判,说明他们还是一心希望这个夏天就补强阵容,至于勒夫,他一直是骑士三巨头中最被忽视的一个,他的名字时常出现在交易流言中。

明年夏天,勒布朗可能会重新选择自己效力的球队,这恐怕也是目前骑士担忧的地方。如果这个夏天没有给力的运作,或许勒布朗会直接加入湖人,在那里和乔治聚首。

当然,目前骑士到底是什么方向并不好说,现在他们依然是没有总经理的状态。不久前他们曾和前NBA全明星后卫比卢普斯谈过聘请他担任篮球运营总裁之事,但就最新消息,双方仍在协商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