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韦德若被买断可回热火 投奔詹皇只能当配角

2017-06-26 08: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家:韦德若被买断可回热火 投奔詹皇只能当配角

随着公牛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被球队交易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老将韦德离队的可能性也在增大。此前有报道称,韦德很有可能会寻求被买断。各路专家对韦德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分析。

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表示,韦德如果被买断,重返迈阿密热火并非不可能。而他也可以去骑士队投奔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但在骑士队他或许只能作为配角,甚至要去打替补。

韦德是热火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去年夏天韦德与球队不欢而散,最终加盟了家乡球队公牛。当时韦德曾经表示自己不会再考虑重返热火。不过,上个月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对职业生涯晚期回到热火队退役持开放态度。

“我认为,那并不是没有可能的。这取决于韦德本人想要怎么做。要看他想要加盟一支争冠球队扮演配角,还是想要加盟普通球队,为自己争取一份好的养老合同。”温德霍斯特表示。

韦德当然也可以去投奔勒布朗,如果他想要在职业生涯结束前继续增加自己的总冠军戒指数的话。

“如果他去了克利夫兰。那么他在骑士队只能作为一个配角,甚至得去打替补。而如果他去了其他的球队,他或许可以继续担任首发球员。韦德可以借机打出好看的数据,这样可以为他争取到一份更好的养老合同。”

韦德已经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职业生涯前13个赛季,韦德都在热火队效力。而2016-17赛季,韦德在公牛场均可以贡献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

公牛围绕韦德、巴特勒和朗多打造的“三巨头”并没有取得预期中的成功。而交易巴特勒,也意味着公牛管理层已下定决心推倒重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