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训练师怒骂公牛GM虚伪:毒贩比你有良心!

2017-06-26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特勒训练师怒骂公牛GM虚伪:毒贩比你有良心!

吉米-巴特勒被公牛交易到森林狼,对于这位在球队效力了6年的老将来说,虽然这个新开始不见得是很差的,但公牛的态度还是引起了他身边人的不满。

他的私人训练师特拉维尔-盖恩斯在社交网络上就骂了公牛管理层一顿。盖恩斯称,公牛的球队文化是联盟里“最糟糕的”,而对公牛经理加尔-弗曼他表示:“我见过的毒贩都比他有良心,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个骗子。”

弗曼在被记者问到盖恩斯的言论时也很淡定,只说:“他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在网上,很多球迷也都不希望巴特勒被送走,开始呼吁公牛炒掉弗曼以及球队总裁约翰-帕克森。在公牛送别巴特勒的推特下面,很多网友都在批评管理层,有人称这是“最糟糕的交易”,还有人发问道:“没有吉米我们怎么赢球?”

公牛的经营策略确实令人想不通,他们已经送走了上一波核心球员(罗斯、诺阿、吉布森),好不容易凑齐了巴特勒、韦德和朗多的三巨头,现在巴特勒也被送走,韦德虽然决定执行最后一年合同,但因为巴特勒不在了,韦德可能也要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择,因为他曾明确表示不愿意在重建球队效力。

至于朗多,上赛季季中就不断被传交易,他跟巴特勒和韦德还把更衣室矛盾公开,让公牛管理层沦为笑柄。或许,巴特勒训练师的怒斥也不是没有道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