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球员试训CBA球队 能成第2个曾令旭吗

2017-06-26 09: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清华大学球员试训CBA球队 能成第2个曾令旭吗

在自己的微博上,清华大学球员刘磊透露,自己将前往深圳试训。如若能够试训成功,那么CBA里又将增加一位大学生球员。

清华大学球员试训CBA球队 能成第2个曾令旭吗

刘磊微博截图

“走了走了,大家猜猜我去干什么呀,到了深圳,对一个不能吃海鲜的人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希望一切顺利,开始新的挑战了,只求别伤的太重。”刘磊在微博里这样写道。

虽然刘磊并未透露自己去深圳的目的,但其签约的经纪公司官微转发了本条微博,并宣布刘磊是去深圳队试训。值得一提的是,刘磊不光为深圳试训,他还将为其他的CBA球队试训,而深圳只是他的第一站。

在上周,篮协刚刚公布了今年CBA选秀大会工作开启的公告,选秀结果将于7月17日前产生。而有意向参加今年选秀的球员也即将陆续开启在各支球队的试训之旅。

刘磊身高1米93,体重90公斤,出生于1995年11月22日,司职后卫。有趣的是,在小时候,刘磊曾练过钢琴,但他自嘲自己缺乏音乐细胞,最终走上了篮球之路。

从清华附中到清华大学,刘磊一路走来,表现相当突出。在刚刚过去的CUBA赛季中,刘磊所在的清华大学没能卫冕成功,止步四强。而在结束了CUBA的征程后,刘磊的下一站便是CBA。在清华大学的历史上,刘子秋和曾令旭都是以外线球员的身份进入到CBA,如今刘磊也朝着梦想进发。

“不想留下什么遗憾。”在谈及自己的未来时,刘磊诚恳的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杨威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