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官网:韩国抓紧归化内线悍将 蓄力亚洲杯

2017-06-26 09: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BA官网:韩国抓紧归化内线悍将 蓄力亚洲杯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近日,FIBA官网发布文章介绍了韩国男篮的亚洲杯备战情况,其中还提到其目前正抓紧办理美籍球员拉特里夫的归化手续。

FIBA官网文章写道,韩国队结束了东亚锦标赛后,目前正抓紧备战亚洲杯。为了在亚洲杯上有所作为,韩国新组织的国家队15人名单增加了许多有经验的球员,其中金善亨、金钟奎等人都没有出战东亚锦标赛,但本次他们很有可能留在韩国出战亚洲杯的最终12人名单中,并在之后随队远赴黎巴嫩。

文中还写道,韩国队主教练许载又特别期待归化球员拉特里夫的加盟。目前韩国方面正加快办理拉特里夫的归化手续,试图在亚洲杯开始之前助其获得为韩国出战的比赛资格。拉特里夫身高2.03米,出生于美国,目前他在韩国的KBL联赛中很适应,在韩国生活的经历让他了解韩国队的风格,很容易与球队磨合。

本届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8日-20日在黎巴嫩举行,16支球队分为4组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前三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的12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决出前四名进入第三阶段的淘汰赛,并最终决出冠军。本次亚洲杯韩国队与哈萨克斯坦、新西兰和东道主黎巴嫩分在一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