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坛巨人激动晒大学毕业证:学习和年龄无关

2017-06-26 09: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篮坛巨人激动晒大学毕业证:学习和年龄无关

北京时间6月25日,前北京男篮球员孙明明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大学毕业证,这标志着他正式从母校哈尔滨体育学院毕业。同时孙明明也调侃称,学习和年龄没有关系。

篮坛巨人激动晒大学毕业证:学习和年龄无关

孙明明很兴奋

“虽然毕业的有点晚!也说明我是一个好学的毕业生 ,学习和年龄没有关系!感谢哈体@哈尔滨体育学院”孙明明在微博上写道。同时他还配上了一张自己学位证和毕业证的照片,字里行间不难读出学成毕业的喜悦。

今年34岁的孙明明身高高达2米36,曾经被称作“中国篮坛第一巨人”。2005年孙明明被诊断出患有脑下垂体瘤,导致身高不断生长。孙明明在洛杉矶塞达斯西奈医护中心完成了手术,这才使孙明明摆脱了巨人症,停止生长。

不过虽然身材高大,但孙明明的篮球基本功和技术却非常普通,而他也始终只是扮演着球队当中的角色球员。2009年,孙明明加盟北京男篮,并且随后在2011-12赛季帮助北京队赢得了球队历史上首座冠军奖杯。

而在篮球场之外,孙明明的生活也非常多彩,他在2007年参与了电影《尖峰时刻3》的演出,并出演Kung Fu Giant(功夫巨人)。2016年,孙明明则参演悬疑冒险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扮演经典怪兽“红犼”。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