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达勇士赛再战北京 6000位选手挑战不可能

2017-06-26 09: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巴达勇士赛再战北京 6000位选手挑战不可能

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于6月24日在丰台区王佐镇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举行。今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二年,作为风靡全球的障碍路跑赛事,今年的北京站吸引了近6000位勇士参与,比去年增加了1500人。长相甜美、气质出众的中国内地女演员赵奕欢也倾情加入北京站,完成了自己人生的首个斯巴达挑战。本次比赛,男子精英组的Christopher Davis以37分05秒获得冠军,Johny Tieu、卢政宇分获亚军、季军,女子精英组Magdalena Cvetkovic、Nicky Inge、张雪分获冠亚季军。

斯巴达勇士赛始于2005年,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成风靡全球的障碍跑赛事。该赛事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举办200多场比赛,其超酷超炫、挑战体能极限的赛事设计,已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的参与,成为勇敢者挑战自我的平台。

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由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中国。炫酷的赛场、充满魅力的文化背景、优质的赛事服务让这项已经风靡欧美的赛事,迅速征服了中国的健身爱好者和跑友,从普通大众到奥运冠军,从健身达人到文艺明星都纷纷加入勇士阵营。今年上海站比赛,当红影视明星吴磊、袁姗姗,以及时尚健身老顽童王德顺三位明星分别组成了“三石战队”、“马甲线战队”、“老顽童战队”互相比拼,吸引了300位粉丝加入明星战队,与三位明星一起挑战斯巴达勇士赛。

北京站的比赛,同样也吸引了中国内地实力派女演员赵奕欢的加入,平日经常健身的她也成功挑战了本次比赛。虽然前两天的大雨使赛道充满泥泞、挑战升级,但是她坦言:“这样的赛道才能真正体验到斯巴达的精神,锲而不舍、挑战自我!”

本站比赛中,来自英国的Christopher Davis以37分05秒冲线,获得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男子精英组第一,香港选手Johny Tieu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卢政宇获得季军。10点05分,来自瑞士的Magdalena Cvetkovic 率先冲线,获得女子精英组冠军,香港选手Nicky Inge、中国选手张雪分获得亚军、季军。完赛的所有选手除了奖牌和完赛T恤之外,精英组男女前三还分别获得4000元人民币、2500元人民币、1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其中男女冠军还享受了由赛事冠名赞助商英菲尼迪提供的冠军返程贵宾服务。

斯巴达勇士赛的高品质赛事服务和体验一直以来都倍受参赛者的好评。今年的北京站赛事在丰台区王佐镇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举行,优美的环境和充满挑战的地形为参赛的勇士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参赛体验。虽然前期的大雨让整个赛道的挑战再度升级,但是丝毫不影响6000位勇士的挑战热情。因为大雨的影响,赛事主办方在本站赛事为每位参赛者提供了免费雨衣,此外,今年新增的照片实时下载服务,创新性自主研发的跑者录像短视频下载服务,将继续为勇士们提供赛后“炫耀”的资本。在赛道补给方面,本次主办方在赛道上增加了补给点,设立三处补给站,为各位参赛者提供能量补给。

嘉年华一直是斯巴达勇士赛的特色之一。北京站的主会场嘉年华活动依然丰富多彩,不仅保留了勇士彩绘、古斯巴达勇士亲临现场、DJ现场打碟,还新增了众多商品、食品售卖区,为现场参赛的勇士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食品选择。现场各大展位活动全天不断,吸引了众多勇士的参与。迷你障碍体验区和特许商品售卖区域更是聚集了众多参赛者。

斯巴达勇士赛不是一场简单的赛事,经过在大中华区的两年运营,它已经形成了独有的斯巴达文化,和庞大的斯巴达社群。从赛前训练到健康饮食,从参赛装备到竞赛技巧,无不成为参与者们津津乐道和广泛讨论的话题,其中很多跑者连续两年参加比赛,有的跑者甚至连续参加了今年的三站比赛。 曾在斯巴达勇士赛的官方宣传片中出现的“辣妈”田瑞和威叔也再次现身,并且还带了自己的孩子来体验迷你障碍,感受斯巴达的精神。“我希望有一天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也能在中国举办,这样我可以带着儿子去玩,他非常喜欢这些小障碍。”田瑞说。作为一家CrossFit健身房的老板,和首家开启Crossfit kids课程的开启者,威叔非常希望健身能从娃娃抓起,让每个孩子都健康成长,“斯巴达勇士赛所倡导的挑战自我的精神对于孩子人格的塑造和培养具有积极的作用,孩子们必须知道世间充满了困难,也应该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战胜这些困难,希望儿童赛早日在中国举办。”威叔说。

北京站结束后,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竞速赛将进入“青岛时间”,9月10日,赛事将登陆青岛!此外,备受新老“勇士”们期待的超级赛将于9月24日在北京举办!目前超级赛报名已经启动:公开组早鸟价469RMB,精英组早鸟价499RMB,报名2017年竞速赛的选手,报名超级赛可以享受五折优惠!期待各位勇士的加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