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夏锦赛男100自预赛 宁泽涛第一获全运资格

2017-06-26 09: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游泳夏锦赛男100自预赛 宁泽涛第一获全运资格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章江游泳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备受关注的第4项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预赛当中,宁泽涛游出了49秒67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位,强势晋级决赛,他也顺利获得了全运会的参赛资格。

由于此前因为腰伤复发退出了男子100米蝶泳的比赛,因此此次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预赛成为了宁泽涛自2016年里约奥运会以来的复出首战,代表河南洲克参加比赛的他被分在了第15小组第3泳道出发。

比赛开始之后,宁泽涛的出发反应时是0.78秒,前100米的成绩是23秒38,最终以49秒67的成绩率先触壁,锁定了预赛的第一位,强势晋级决赛。这个成绩也低于全运会的达标线52秒30,宁泽涛也顺利锁定了全运会的参赛资格。

与宁泽涛道次相邻的上海选手曹犄文游出了50秒33,排名预赛第二位,河南洲克队的另外一位选手李永威以50秒36的成绩排名第三位,天津选手杨金潼以50秒43的成绩排名第四位,河北选手郝运以50秒64的成绩排名第五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