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四强出炉:葡萄牙VS智利 德国战墨西哥

2017-06-26 10:4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B组最后一轮结束后,俄罗斯联合会杯四强出炉。在半决赛中,两支夺冠大热门智利、葡萄牙将捉对厮杀,德国则将对阵墨西哥。

四强出炉

第二轮结束之后,只有新西兰被提前淘汰,其他7支球队都存在晋级四强的可能,这让第三轮的竞争十分激烈。A组首先开战,面对弱旅新西兰,葡萄牙大开杀戒,以4比0完胜对手。而在与东道主俄罗斯一战,墨西哥以2比1取胜。葡萄牙、墨西哥同积7分,前者依靠净胜球优势拿到小组头名。

而在B组,四支球队都有望晋级。德国依靠德米尔拜、维尔纳(2球)的三个进球完胜喀麦隆,马布卡染红离场。智利则遭遇了澳大利亚的顽强抵抗,特洛伊西为澳大利亚首开纪录,塞恩斯伯里、麦克拉伦、克鲁泽还多次浪费机会,最终两队以1比1战平。德国以7分排名榜首,智利则以5分排名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联合会杯史上第一次四支球队以不败成绩晋级半决赛。

葡萄牙VS智利

葡萄牙、智利被认为是两支夺冠大热门,欧洲冠军和南美冠军都带着全部主力出战联合会杯,C罗、桑切斯、比达尔也是本届联合会杯名气最大的球星。前两轮结束后位居小组头名的智利最后一轮意外被澳大利亚逼平,让他们最终以小组第二名晋级,不得不在半决赛对阵葡萄牙,这场半决赛可以被视为提前进行的决赛。

两队史上交锋3次,葡萄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打入9球仅丢4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1年3月26日,纳尼、费尔南德斯各入一球,两队最终以1比1战平,C罗当时并未出场,而桑切斯、比达尔、博塞茹尔、伊斯科、哈拉、布拉沃、夸雷斯马、穆蒂尼奥当时均出场。效力巴萨期间,布拉沃、桑切斯均曾对阵过C罗领衔的皇马,而比达尔在效力尤文、拜仁时也曾多次对阵C罗,再次在联合会杯交锋,这四名球员的表现将决定着两队谁能杀入决赛。

德国VS墨西哥

以考察球员、演练战术为目的的德国仍然以两胜一平、小组头名的出色成绩晋级半决赛,德国年轻球员们的表现令人期待。为了备战半决赛,勒夫在对喀麦隆时轮休了赫克托等多名主力。墨西哥的表现同样很出色,以两胜一平的成绩晋级。

两队史上交锋10次,德国取得4胜5平1负的成绩,打入20球仅丢9球,2005年德国联合会杯,德国曾在三四名决赛中以4比3战胜墨西哥,巴拉克任意球打入决胜球,这也是两队此前最后一次交锋。在国际足联赛事4次交锋,德国3胜1平保持不败。效力勒沃库森的埃尔南德斯将冲击德国防线,也将面对亨里克斯、布兰特两名俱乐部队友。

半决赛比赛时间

葡萄牙VS智利 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

德国VS墨西哥 北京时间6月30日2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奥拜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