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落幕

2017-06-26 10:4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后乐园少年奔向纽约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昨天,2017年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市第一中学落下帷幕。海珠区后乐园小学夺得总冠军,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9月在美国纽约进行的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达能少年世界杯素有“小世界杯”之称,是全球唯一获得国际足联批准认可、面向11岁~12岁少儿的全球性足球赛事,中国区已经举办了15届。昨天,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和嘉宾、广州足球名宿胡志军、达能代表刘骏等人均在现场观战。

广州市151所小学超过1500名学生参加了分区预赛,8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昨天的总决赛中,后乐园小学脱颖而出夺取总冠军。该队将代表中国于9月底出征美国纽约,与日本、美国、法国等32支少年足球队竞逐少年世界杯全球总决赛,这已是后乐园小学第6次以中国区总冠军的身份参加达能世界杯全球总决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喆

猜你喜欢